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组织生活 > 正文

基金会社教处党支部组织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9

9月30日上午,基金会社教处党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就9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集中学习,围绕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郑庆华副校长“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推进一流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报告精神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进行学习交流。会议由基金会社教处党支部书记赵卫滨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卫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认为,宣传工作要做好育人工作,文艺工作要讲好中国故事,每位党员同志要从自身做起,用正能量影响周围的人民群众,起到公益育人的作用。

每位党员同志谈了学习以上内容的心得体会。基金会副秘书长方敏谈到,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后,进一步认识到“慎独”的重要性,党员同志一定要提高道德修养,坚守品行操守。郭阳同志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后谈到,党员同志要爱岗敬业,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提高自身修养,共同创建文明校园。吕晓宁同志学习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后谈到,基金会要努力宣传公益文化、捐赠文化,发挥公益育人的作用。

此外,赵卫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开展教工党支部“样板”示范创建、“五好”质量创优和分类定级工作的通知》,动员大家积极努力,创建“五好”党支部,并对明年创建“五好”党支部进行了部署。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