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组织生活 > 正文

基金会社教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暨创建“五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1

6月29日,基金会社教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暨创建“五好”党支部主题党日,全体党员参加。

党支部书记赵卫滨以“资产阶级必然灭亡”为题,从资本主义何时灭亡、资本主义国家和社会主义国家发展对比、当代资本主义的新变化、认清当代资本主义新变化的实质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对资产阶级必然走向灭亡的思考,以马克思两个“必然”、两个“绝不会”论断的分析和论证,再一次得出了马克思主义是科学的、发展的、与时俱进的理论的结论。

接下来,全体党员同志热烈讨论了如何创建“五好”党支部,围绕“五好”党支部的标准,目前支部、支部班子、党员存在的问题、改进和提升的具体措施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丰富支部活动的形式,加强支部活动的宣传工作,加强支部活动的资料保存等建议。党支部书记赵卫滨对创建“五好”党支部提出了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进行了工作部署,并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带头把工作做好做优。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