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组织生活 > 正文

席光副校长参加校友部党支部、基金会社教处党支部联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3

 

6月21日,校友关系发展部党支部和基金会社教处党支部联合举行支部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席光出席、校党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列席活动。

http://news.xjtu.edu.cn/_mediafile/news/2018/06/21/129k3n9ziz.jpg

活动采取微党课的形式,由两个支部的党员代表轮流发言,将近期各自的学习心得与其他党员分享。教育基金会赵卫滨秘书长以“爱国敬业”为主题,谈了自己对于爱国主义与西迁精神的理解,表示爱岗敬业是新时代爱国主义的体现。校友关系发展部支部书记赵力副主任以“不忘初心、夯实基础,建设强有力的党支部”为题,谈了在支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解决的思路和对策。

社教处郭阳老师表示,除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之外,还要对工作心怀感恩,这样才能全身心投入工作之中。教育基金会方敏副秘书长从“双一流”建设的角度出发,分享了自己在募捐工作中的心得体会。校友关系发展部李丽丽、周伟、罗鹏升三位同志分别以团结协作促发展、马克思主义与校友捐赠工作实践、立足本职工作做合格党员为主旨进行分享,将理论学习的收获结合实际工作情况进行反思梳理。

席光副校长在总结发言中提出,党员在学习过程中一定要注重理论结合实际,根据工作对象、工作内容的特殊性,有针对性地提升认知水平,建设自身能力。在“双一流”建设的进程中,不仅仅是教学水平、学科发展要达到“双一流”水平,每一个校内职工都应以“双一流”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在工作中不仅要解决实际问题,还要提炼到一定的理论高度,持续学习、完善自我。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