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组织生活 > 正文

基金会社教处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09-28

9月18日,基金会社教处党支部对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进行了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巩稳定主持,基金会秘书长赵卫滨、副秘书长方敏及基金会、社教处全体员工参加学习。

在党支部书记巩稳定老师的主持下,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内容,对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理解。巩稳定老师对“7.26”讲话的指导意义、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做了讲解,并阐释了“7.26”讲话中提到的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进一步统一全党思想、凝聚全党力量,为胜利召开党的十九大奠定了思想和理论基础。

学习讲话精神后,全体党员干劲十足,表示要立足岗位,做好服务,尽职尽责,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