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爱心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爱心企业 > 正文

王宽诚教育基金会

发布时间:2017-06-14

王宽诚教育基金会长期资助中国教育事业,享有盛誉。基金会在王宽诚先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慷慨行为的精神感召下,致力于不断提高教育育人质量和创新科技事业,为中国培养具有高级科技、知识渊博、品质高尚、富有爱心和责任心的优秀人才。截至2020年6月底,王宽诚教育基金会在内地、港澳及海外设立高级人才培养资助项目及奖励项目达51个:资助项目涵盖了数学、物理学、化学、生命科学和医学、信息技术科学等学术领域。基金会资助攻读博士学位、博士后研究、出国访问及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的学者近11000人次;资助举办大型国际学术会议大1200多次。此外,超过3700名学者获得了王宽诚育才奖。

为支持西安交通大学进一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自1990年开始,王宽诚教育基金会先后在我校捐资设立“王宽诚育才奖”“王宽诚青年学者项目”,累计捐赠金额达4000余万元。

目前,我校已有500余名杰出教师获得“王宽诚育才奖”,受奖励教师在所从事的科研领域积极创新,并取得诸多杰出成果;王宽诚青年学者项目自2016年设立以来,已遴选出四批次共12位学术水平和业绩符合设岗要求的青年学者,累计共发放540万元,王宽诚青年学者自受助以来,在科研、教学、邀请讲席教授等方面开展了多项工作,并取得了较好的成果。

网站:http://www.kcwef.org/about_us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