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爱心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爱心企业 > 正文

光华教育基金会

发布时间:2017-06-14

光华教育基金会创立于1989年,由著名国学大师南怀瑾先生发起,并由台湾润泰集团(Ruentex Group)出资设立。本着光大中华文化的宗旨,通过设立奖学金、投资助学项目等形式坚持资助祖国的教育事业。自成立以来,该基金会已经先后捐赠16亿元人民币,在全国34所高校设立奖学金,约有13万学子得到基金会的各种资助,为推动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为促进国家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西北地区人民健康水平的提高,2009年,光华教育基金会在我校捐赠设立“交大医学院建设-光华基金”和“光华奖学金”项目,用于交大医学事业发展及奖励侯宗濂医学实验班优秀学生。截至2020年底,已累计捐赠5700万元,奖励我校400余名学子奋发进取,成才报国。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