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唐仲英基金会2023年资助项目公开征集函

发布时间:2022-03-02

校内各单位:

唐仲英基金会自1996年开始在中国大陆资助实施教育、医疗卫生、农村发展等领域项目。在高校设立“唐仲英德育奖学金”,在中学设立“唐仲英爱心奖学金”,注重提高高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文化传承等软实力,并通过开展各类公益活动提升青少年学生的民族责任感和社会责任心,推动社会公益事业的进步与发展;在农村普及优质医疗资源,资助实施各类医疗卫生项目,提升农村医疗服务水平。同时开展农业援助,推广科教兴农示范,逐步改善农民生活。

唐仲英基金会诚邀我校参与2023年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领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并提交首轮申请概要:

唐仲英基金会鼓励以创新的手段、可验证的方式,从以下4个方面着手,尝试解决当今社会环境保护领域的一些重要问题:

1.保护与节约资源

2.水资源管理

3.城市生态(技术方面的解决方案)

4.可持续性发展的环境资源保护设计

唐仲英基金会希望资助以社区驱动、多学科合作的方式开展资源保护、节能等项目。

申请概要应清晰简要地阐述对以下问题的见解:

1.为什么您的项目所要解决的是一个值得关注的环境资源保护问题?

2.如果您的项目成功了,可以产生哪些可量化和可定性的影响?

3.您的项目提议跟现有的方式方法有何不同?

申请方法及步骤

第一轮:提交篇幅1页的申请概要–截止期2022年3月24日

如果您对以上相关问题感兴趣,可申请其中一项或多项,提交篇幅1页的申请概要。概要需包括下列内容:

1.问题陈述–您想要尝试解决什么问题?

2.计划–您的项目将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建议从上文中提及的关键问题入手)

3.团队–解决这个问题的主要实践者(们)是谁?

4.预算/时间范围–您需要多少资助*?(应尽可能准确) 项目执行时间范围?

*基金会将会在后续评选过程中要求候选项目提供学校配套支持详情。

请在2022年3月24前将申请概要电子版发送至:jijinhui@xjtu.edu.cn

联系人:毛老师、李老师

联系电话:029-82668198

唐仲英基金会将在2022年4月30日前通知进入第二轮的候选单位,并发布申报的后续要求。顺利通过多轮评选的最终候选单位将获邀向唐仲英基金会咨询委员会提交详细项目申请书。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2022年3月2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