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 | 第七届“思源学子源动力训练营”学员招募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1-05-19

想利用暑假参观名企吗?

想和交大的优秀校友零距离畅谈吗?

想和交大的同学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吗?

想要零支出就实现以上“白日梦”吗?

现在就有一个机会哦~

参加思源学子源动力训练营

全程资助+名企参观

文化交流+优秀校友零距离畅谈

白日梦也能实现了!

Q:说了这么多,那究竟什么是思源学子源动力训练营呢?

A:思源学子源动力训练营是由西安交通大学团委、教育基金会、学生处、源动力联谊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承办的,为学生提供参观国内外知名企业、加强与校友零距离交流的项目。

每届活动都会评选出10名学生,授予“西安交通大学思源学子”称号。并获得由源动力联谊会提供的“思源学子源动力训练营”参加资格全程经济资助

 

参与对象

西安交通大学全日制在读学生

含本科生、研究生、港澳台学生和留学生

 

活动时间安排

即日起至5月23日

报名,递交推荐材料

5月底前:评出正式候选人

展示答辩,颁奖,确定“思源学子”最终名单

8月:进行游学活动

 

评选标准

1.政治坚定、思想端正、学习勤奋、工作踏实

2.上一学期学习成绩专业排名不低于50%

3.有学生组织的任职经历或校园活动的组织经历

具备较强的领导力

4.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积极弘扬正能量

5.在校园个别方面有特别突出表现贡献

条件可适当放宽

 

推荐方式

(任选其一)

1.组织推荐

(所在书院、学院或学生组织负责人推荐)

2.个人自荐

(需15名以上师生联合署名推荐)

推荐人签字或单位盖章需要在纸质表中呈现

来自往届思源学子的声音——

NO.1 畅浩栋

中共党员。曾获“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全国一等奖,“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陕西省一等奖,“互联网+”中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省银奖,西安交通大学创业实践大赛金奖等多项荣誉,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各一项。

“深圳之行开阔了我的视野和思维,让我能好好地审视自己的内心,不被他人和环境所左右,找到我真正热爱的,然后勇敢去改变。只有你从事的是你自己喜欢的工作,你才可能在一遍遍的失败和挫折中一遍遍的站起来,含着笑去继续迎新一个个挑战,最后,才可能成功。”

NO.2 程乐

中共党员。现任国家级大学生创业实践项目“浩宇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曾获“罗麦杯”第三届中国研究生未来飞行器创新大赛全国二等奖,“华为杯”第十二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一等奖,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等称号,曾发表学术论文5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3项。

“每个人的生命中,总会存在着些许特别而令你难以忘怀的片段,或是踌躇满志而郁郁不得,亦或是峰回路转后的柳暗花明。对我来说,今年八月的深圳游学便成了我难以忘怀的一段时光,而它给我留下的思考却不会绝步于此。”

NO.3 石文岳

曾获第六届“开拓杯”四校辩论联赛团体二等奖,西安交通大学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创意大赛一等奖及最佳创意奖,2018欧莱雅brandstorm以及JA-China 2017年度优秀校园大使领袖,“腾飞杯”优秀奖等称号。

“本次深圳之旅,华大基因的先进科技震撼着我,招商银行金葵花的理念感染着我,不必说华为脚踏实地的品质召唤着我,更不必说与MBA学员一同学习的管理学课堂也是精彩绝伦。在实践中开阔了眼界,扩充了知识,收获了宝贵的人生经验,从同行的伙伴和这些阅历丰富的优秀师兄师姐身上,我汲取到了真切的正能量和不竭的‘源动力”。

 

心动了吗?快来报名吧!

报名流程如下

Step1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链接获取报名表

填写完成后发至“思源学子源动力”

官方邮箱:syxzydl@163.com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WH3WimZxRzY7hW0I8Dl-sw

提取码:1234

Step2

5月25日12:00前交至

创新港校区阅览中心三楼

青年之家研究生会办公室

兴庆校区团委大院学生会

办公室A门口文件档案袋


注意:step1、step2都必须完成

缺少某一步骤,则此次报名不成功



源动力联谊会

西安交通大学“源动力”联谊会是西安交通大学部分已毕业的学生会和社团骨干成员发起成立的校友组织,以多种方式支持学校开展校园文化活动。联谊会以“开放、互助、笃行、成长”为联谊会文化,以“敦睦校友情谊、支持校园文化发展”为联谊会基本目标。面向母校建设服务、面向学生骨干服务、面向联谊会员服务,并通过互帮互助、积极付出,让校园文化更精彩、学生骨干更优秀。


内容来源: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