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思源悦捐工作室负责人招募启事

发布时间:2021-05-20

思源悦捐网是由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开发建立、管理、运营的开放式的网络众筹服务平台,思源悦捐网旨在为捐赠人提供便捷、优质、愉悦的捐赠体验,为西部高等教育事业和师生发展汇聚社会资源。团队始终严格遵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基金会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募集、管理资金,并遵从募捐项目约定用途使用资金,所有信息将及时向社会公开,并接受社会监督。

网站自2017年上线以来,截至目前已设立众筹项目近百项,累计为我校教育事业发展募集资金近700万元

一、思源悦捐工作室概况

1.简介

思源悦捐工作室成立于2017年10月,是国内首个服务高校众筹募捐工作的公益创业团队。

工作室瞄准“扎根交大 服务高校 世界一流”工作定位,秉承“全心全意为高校提供五星级众筹募捐服务”的宗旨,力争在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的正确指导与鼎力支持下,抓住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涌现和国内高校“双一流”建设大时代背景下中国高校募捐体系变革的重大历史机遇,倾全力将工作室打造成为新时代“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示范平台,高校众筹募捐的样板典型和互联网公益的先锋旗帜”。

2.定位

扎根交大服务高校世界一流

3.宗旨

全心全意为高校提供五星级众筹募捐服务

4.愿景

  • 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示范平台

  • 高校众筹募捐的样板典型

  • 互联网公益的先锋旗帜

二、思源悦捐工作室负责人招募需求

1.招募人数

招募人数为1人

2.招募条件

1)热爱公益事业,对公益行业有认同感。

2)责任心强,团队建设和沟通协调能力强。

3)有较强的项目策划、宣传和资源拓展能力。

4)曾担任班级或社团干部,参与组织学生团队或大型活动者优先考虑。

3.工作职责

1)负责思源悦捐团队的建设、管理和运营。

2)负责对众筹捐赠人进行维护和持续沟通。

3)负责思源悦捐网的项目上线及数据分析。

4)负责众筹项目的策划、宣传与线上线下的推广。

5)配合教育基金会老师完成思源悦捐网的其他各项众筹工作。

三、思源悦捐工作室薪酬体系与能力提升

1.薪酬体系

教育基金会为思源悦捐团队提供优厚的薪酬待遇和富有激励的创新工作平台,实行多劳多得、鼓励创新的工作机制。

(1)教育基金会按月为思源悦捐工作室提供优厚的服务费用,主要包括固定服务费用和激励费用。

(2)思源悦捐工作室负责人除享受优厚待遇之外,还享有充分的团队管理权限,以及制定团队成员薪酬分配方案的自主权。

(3)业绩为王,对于做出创造性、关键性工作的成员,教育基金会将给予相应的绩效奖励。

2.能力提升

教育基金会将为思源悦捐团队搭建与优秀校友及企业的沟通平台,着力提升团队成员的各项能力。

(1)加入思源悦捐团队,可以和众多优秀校友近距离沟通接触,可以学习优秀校友的工作和创业经验,拓展团队成员的朋友圈。

(2)对于项目策划、宣传、推广等过程全程参与,可以很好的锻炼团队成员的团队协作能力、策划与执行力,提升团队成员的个人综合素质,为毕业走上工作岗位积累丰富经验。

(3)教育基金会将对表现优异和有创造力的团队成员提供在优秀校友企业实习或参与创新项目的机会,提升团队成员的实践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四、报名方式及截止时间

应聘思源悦捐工作室负责人的同学请填写《思源悦捐工作室负责人报名表》(请在附件处下载),填写完成后请发送至邮箱:suntong@xjtu.edu.cn,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年5月23日。我会将对报名同学进行筛选,后续将电话通知符合要求的同学进行面试。

C34FD

把交大最优秀的想法变为现实!

欢迎各位有创造力且热爱公益的同学参与报名!

联系方式: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孙老师 029-82668198

附件【附件2:思源悦捐工作室运营机制及组建要求.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思源悦捐工作室负责人报名表.docx】已下载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