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捐赠简讯】安方高科电磁安全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捐资支持我校电气工程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及人才培养

发布时间:2021-06-22

近日,安方高科电磁安全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捐资支持 “电磁环境与电气安全创新港学科发展基金”项目,用于支持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及人才培养。

安方高科电磁安全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位于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的永丰产业基地,是一家专业从事电磁兼容、电磁屏蔽和信息安全防护工程的国家级民营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先后承担了国家“863计划”、“国家创新基金”和北京市“火炬计划”项目的研究,获得了国家科技部、中关村科技园区创新基金和国家发改委的产业化资金支持。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