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喜讯!我校李雪梅等21位校友获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11-26

11月24日,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据不完全统计,我校李雪梅等21位校友获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全国劳动模范

(按名单公布顺序排序)

李雪梅(女):1993-1997年在西安交通大学焊接工艺及设备专业学习,现为中石化第四建设有限公司高级专家,高级工程师。

周鸿祎:1988-1992年在西安交通大学计算机软件专业学习,并于1995年获得西安交通大学系统工程专业硕士学位。现为三六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高级工程师。

陆明媚(女):1989-1993年在西安交通大学锅炉专业学习,现为建投河北热力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高级工程师。

冯宝璐:2005-2008年在西安交通大学药物分析学专业学习,获硕士学位。现为辉瑞制药有限公司包装运营经理,工程师。

陆志林:1992-1995年在西安交通大学机电专业学习,现为无锡锡山特种风机有限公司技术部部长,高级工程师。

俞保云:1983-1987年在西安交通大学涡轮专业学习,现为物产中大集团嘉兴新嘉爱斯热电有限公司总经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年夫顺:1979-1983年在西安交通大学无线电技术专业学习,并于1989年获得西安交通大学电磁场与微波技术硕士学位。现为中电科仪器仪表有限公司电子测试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高级工程师。

赵小娟(女):1990-1994年在西安交通大学焊接专业学习,现为山东水发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技术部主任,中级工程师。

王 保:2002年获得西安交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现任职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公司。

张文兵:1986-1990年在西安交通大学高电压技术及设备专业学习,并于2003年获得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硕士学位。现为中国西电集团西安西电开关电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正高级工程师。

严鉴铂:2013年进入西安交通大学EMBA专业学习,现为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正高级工程师。

郜时旺:2002年获得西安交通大学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专业博士学位,现为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清洁能源研究院副总工程师兼温室气体减排与清洁燃料技术部主任,高级工程师。


全国先进工作者

(按名单公布顺序排序)

杨华清:2005年获得西安交通大学外科学专业博士学位,现为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康复医院骨科一康复中心主任,主任医师。

孙晨华(女):1982-1986年在西安交通大学无线电技术专业学习,现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首席专家、第五十四研究所副总工程师,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

郭万林:1991-1994年在西安交通大学做博士后研究,1994-2000年在西安交通大学航天航空学院工作。现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纳米科学研究所所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教授。

李 梅(女):曾任西安交通大学戏剧学院院长,现为陕西省戏曲研究院院长,一级演员。

李军农:1980-1985年在西安交通大学临床医学学习,现为渭南市中心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主任医师。

唐红涛:1987-1992年在西安交通大学临床医学学习,现为商洛市中心医院胸心外科主任,主任医师。

南岩东:2005-2008年西安交通大学内科学学习,获得硕士学位。现为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主任医师。

同时,我校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研究所所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工程院院士郑南宁,西安交大第一附属医院院长、主任医师施秉银也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西安交通大学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