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万丽酒店向西安交通大学援鄂医护人员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0-05-22

5月21日上午,为表达对援鄂医护人员的敬意和感谢,西安万丽酒店向西安交通大学援鄂医护人员赠送豪华客房消费券,捐赠仪式分别在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和第二附属医院举行。西安大金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西安万丽酒店业主代表吴蕾,副总经理赵俊,西安交通大学电信学部党委书记梁莉,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赵卫滨,二附院党委书记巩守平,院长李宗芳,一附院副院长马现仓,工会副主席高毅军,护理部副主任李洁琼等援鄂医护人员代表出席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邢晓强主持。

西安大金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蕾代表酒店致辞,他表示:“交大一附院、二附院援鄂医护人员为国家做出了杰出贡献,企业全体员工深受感动。此次特为医护人员赠送酒店客房住宿服务,以表达对抗疫英雄的敬意和感谢”。

西安大金置业吴蕾经理为援鄂抗疫医护人员代表赠送酒店消费券

赵卫滨秘书长为吴蕾女士颁发捐赠纪念铭牌

二附院党委书记、援鄂医疗队队长巩守平,院长李宗芳,一附院副院长马现仓,分别讲述了武汉疫情期间的所见所闻,分享抗疫故事,并向捐赠方表达了真挚的感激之情。

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