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谭琦校友荣获第十一届中国私募金牛奖

发布时间:2020-05-13

据新华网报道,5月11日由中国证券报主办、国信证券独家冠名的“国信证券杯·第十一届中国私募金牛奖评选”揭晓,45家私募基金公司和29位投资经理在市场的考验和同业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七曜投资基金经理谭琦校友荣获第十一届中国私募金牛奖——“五年期金牛私募投资经理(股票策略)”奖项。

谭琦,1996-2000年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2000-2003年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硕士,源动力联谊会永久会员,现任七曜投资总经理。

中国私募金牛奖评选由中国证券报主办,评选专家工作组由中国证券报、国信证券、招商证券、海通证券、银河证券、上海证券、中信证券、天相投顾等机构的专业人士组成。

本届评选秉承一贯的评选原则,关注私募管理机构和投资经理的长期稳健盈利能力。长期盈利能力方面,主要考察私募管理机构和投资经理的中长期业绩表现,考察指标以收益率为主;稳健盈利能力方面,主要考察私募管理机构和投资经理的中长期风控能力,考察指标以最大回撤和下行风险为主。评价体系包含定量评价和定性评价两部分,定量为主,定性为辅。

金牛奖被誉为中国基金业的“奥斯卡”,五年期金牛的含金量尤其高。这是获奖人成功穿越市场起伏,显著战胜市场的证明,这也是谭琦校友获得的第六座金牛奖杯。

文字:校友部

图片:校友部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