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关键时刻显真情——校友企业方元集团捐赠25万元支持交大附属医院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2-22

2月22日上午,一场仅有两个人的捐赠仪式在西安交通大学出版大厦19楼教育基金会会议室举行。我校校友企业方元集团向教育基金会捐赠25万元用于支持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元集团总裁助理商睿、基金会秘书长赵卫滨出席捐赠仪式。

赵卫滨秘书长与方元集团总裁助理商睿校友合影

在疫情发防控特殊时期,捐赠仪式简短却又温暖。赵卫滨秘书长对校友心系母校、雪中送炭的大爱善举表示感谢。他表示,在举国上下共同抗疫的战役中,全体交大人勇于担当、奋勇争先,第一时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此次方元集团作为校友企业慷慨地伸出援手,捐赠善款25万元,为我们的抗疫大军提供了有力保障。早在疫情防控伊始,方元集团就第一时间为武汉、西安两地捐赠善款25万元。此次捐赠是方元集团的又一次爱心援手,不仅是校友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对交大人饮水思源精神的完美诠释。

赵卫滨秘书长与方元集团总裁助理商睿校友座谈交流

方元集团总裁助理商睿校友表示,作为中国的企业,人民有难,国家有需,应当第一时间全力支持国家,共克时艰,为祖国出一份力。面对疫情,母校一、二附院数百名医护工作者赶赴前线,为抗疫奋不顾身,让全体交大人倍受感动和鼓舞。作为校友企业,在全力做好自身抗疫工作与生产经营的同时,理应发挥优势,帮助母校抗击疫情。聚沙成塔,集腋成裘,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共同支持下,母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一定会取得胜利,母校的发展也会取得更大进步。祝愿附属医院的白衣天使们平安健康,早日胜利凯旋!

赵卫滨秘书长向方元集团总裁助理商睿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企业背景:

方元集团(FORYON GROUP)于2012年8月正式成立,是领先的综合类金融服务机构。总部位于西安。方元集团的主要业务分为资产管理、财富管理、债权投资三个板块。涵盖了股权基金、证券基金、并购基金、投资银行、私人银行、家族信托、私募房地产投资基金、私募另类投资基金、小额信贷、商业保理、融资租赁、网络借贷等各个业务细分领域。方元集团拥有分子公司三十余家,业务范围遍及全国,在北京、成都、武汉、深圳、广州等地均设有分支及办事机构。

校友介绍:

杜宏,方元集团董事长,西安交大2013届MBA校友,工商管理硕士。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长、西安市政府专家决策咨询委员会金融财政组专家委员、陕西上市公司协会新三板企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协会常务理事、全联房地产商会常务理事。长期从事金融及资产管理等工作,在私募股权投资、私募证券投资、私募夹层投资基金、另类资产管理等方面具有深厚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战经验。曾荣获“陕西省优秀企业家”、“西安市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陕西十大杰出经济人物”等殊荣。


文字:刘思扬 吕晓宁 田玉粉

图片:姜忆帆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