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生命学院举办“三八妇乐奖学金”颁奖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29

11月27日下午,生命学院举办“三八妇乐奖学金”颁奖大会。陕西三八妇乐集团董事长袁晓峰、技术总监成俊宏、副总经理刘志强,仲英书院、南洋书院、钱学森书院负责人,生命学院院系负责人、2018级、2019级本科生班主任、学业导师、辅导员,全体2018级、2019级本科生参加活动。大会由生命学院副院长张建保主持。

生命学院院长刘健康介绍了设置奖学金的背景与意义,对生命学子的勤奋刻苦表示了肯定,并勉励生命学子牢记“饮水思源”的交大精神,立志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回馈母校,回馈社会。张建保对生命学院及系的发展历史、三个专业的建设情况以及人才培养特色与优势作了详细的介绍。作为一名本科生班主任,生物系王昌河教授在发言中鼓励青年学子珍惜在校期间的每时每刻,积极投身到生命科学的学习研究中,为人类健康事业做出贡献。

刘健康、袁晓峰、成俊宏,生命学院党委书记刘茹分别为获得“三八妇乐奖学金”的12名2018级本科生颁发荣誉证书。生物81班孟丽丽、化生81班何藻蓁,医电82班沈安澜分别代表获奖同学发言,对三八妇乐基团的支持和学校的培养表示感谢,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热爱祖国,不忘回报社会,做优秀的大学生。

袁晓峰作为西安交通大学兼职教授为同学们带来精彩的演讲,他借自己的创业之路启示当代青年要有目标,并坚持不懈追求,艰苦奋斗,创造美好未来。

三八妇乐奖学金是生命学院通过陕西三八妇乐科技集团捐赠款项,为学院工科试验班(电类)、理科试验班成绩优异学生以及化学生物基础拔尖班学生设置的奖学金,旨在鼓励本科生加强对生命科学的认识,增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在本科生培养过程中,学院通过优化课程体系、提高授课质量、参与国内外重要赛事、邀请专家学者和校友作报告、设立奖学金等方式,加强学生对专业的认知,了解学科前沿,有效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来源:交大新闻网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