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公开募捐项目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开募捐项目信息 > 正文

2019年度兴庆校区长椅认领项目总结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3

一、项目名称:

兴庆校区长椅认领项目

二、设立背景:

一日交大人,终生交大情。无论你是早已毕业多年却依旧想再仰望腾飞塔,回味那激扬青春的老校友;还是往返于钱学森图书馆与中楼,看到那句“五校一家,同行致远”,又想起这所百年老校壮阔历史的青年学子;抑或是趁着初春的暖阳陪老伴儿来逛逛,看到西迁纪念碑,又想起了那年乘着专列从上海来西安…在交大,有那么一个地方,值得每一位交大人回味。

时光飞逝,岁月积淀,那一把把长椅,也有了它的交大印记。你依旧记得它,或许是因为在那里举办的英语角活动中你第一次和老外说“hello”;或许是因为胭脂坡上你第一次偷偷牵了爱慕已久Ta的手;或许是你曾在机械学院奋笔疾书,曾在钟兆琳实验室绞尽脑汁;或许是因为走在学森路,你又一次看见了“1977历史拐点”那座碑……

或许,有一天,当你再次穿过彭康路,漫步东西花园,坐到那棵核桃树下的长椅上,看那儿童逗引那池里嬉戏的小鱼,闻到熟悉的丁香花香味,又回想起那些人、那些故事!他们都还好吗?

三、预期目标:

向各位亲爱的校友、在校师生、社会爱心人士,校园文化建设作为提升学校整体文化影响力、打造知名学府的重要支撑,是培养学生全面均衡发展、提升其审美意识及能力的关键要素。而您捐助的每一把长椅,都将化作交大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铺垫交大学子的全面发展之路。让我们一起为母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共同打造出属于交大人永恒的精神家园!

募得资金将(全部)用于兴庆校区校园建设维护。

四、开展时间:

2019年4月发布,有效期为5年。

五、取得成果及社会效益:

睹物思人,触景生情,物依旧,人未老。冠名座椅的同时也打造交大饮水思源的精神传承。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