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公开募捐项目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开募捐项目信息 > 正文

2019年度雏鹰资助计划众筹募捐项目总结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3

、项目名称:

雏鹰资助计划众筹募捐项目

二、设立背景:

饮水思源,师恩难忘。由于周支立教授即将退休,手中课题项目较少,而师门部分低年级博士研究生尚未毕业。周支立教授特设立此基金,资助这些优秀的师弟师妹们顺利完成学业。现号召师门已毕业的师兄师姐们伸出援助之手,为该基金的设立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三、预期目标:

资助周支立教授师门未毕业博士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

四、开展时间:

2018年5月发布,有效期为3年。

五、开展情况:

由于周支立教授即将退休,手中课题项目较少,而师门部分低年级博士研究生尚未毕业,故特设立此基金,资助这些优秀的师弟师妹们顺利完成学业。截至2019年12年29日,共有17人参与了该项目的捐赠,目前已经成功筹集资金2万元。

六、取得成果及社会效益:

帮助周支立教授师门未毕业博士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