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公开募捐项目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开募捐项目信息 > 正文

2019年度“我的青春我的歌”宪梓堂座椅认领众筹项目总结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3

一、项目名称:

“我的青春我的歌”宪梓堂座椅认领众筹项目

二、设立背景:

西安交通大学宪梓堂于1996年落成,同年4月8日暨交通大学校庆100周年之际正式启用,它是由香港著名企业家曾宪梓先生捐赠建造,并在2000年被教育部列为国家大学生素质教育基地。二十二年来,校园原创话剧首映、社团年度人物评选、“中华之星”合唱比赛、“交大之星”比赛、“九州名家”高端讲座等系列重大校园活动均在宪梓堂闪亮登场,宪梓堂已经成为了交大师生社团文化活动的主阵地和美丽青春记忆的重要承载。

今天,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拔地而起。曾在草棚大礼堂、宪梓堂奏响的一曲曲青春交响乐,也必将再次在中国西部创新港的上空奏响时代的凯歌。

三、预期目标:

为了全面支持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师生社团文化活动的开展及相应活动场馆的维护,进一步丰富创新港内涵文化建设,发起“我的青春我的歌”宪梓堂座椅认领众筹项目。募集资金用于支持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师生社团文化活动的开展及相应活动场馆的维护费用。

、开展时间:

2019年发布,项目长期有效,认领完毕为止;捐赠铭牌有效期10年。

五、开展情况:

“我的青春我的歌”宪梓堂座椅认领众筹项目自正式上线以来,受到了广大校友及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截止2018年12月29日,累计捐赠129人次,募集资金4.45万元。

六、取得成果及社会效益:

支持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师生社团文化活动的开展及相应活动场馆的维护,进一步丰富创新港内涵文化建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