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项目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 > 公益之星风采展1 > 项目风采 > 正文

​张文韬 电测控61

发布时间:2018-10-29

7

大家好!我是来自南洋书院的张文韬,现任西安交通大学南洋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不过我更喜欢的身份是地铁志愿者。两年期间我在学期内和暑期已经共计在西安地铁三号线大雁塔站坚持服务了101小时。个人对于志愿服务的理解是,参与志愿服务可以了解社会的不同角度和不同群体的情况与生活;坚持做志愿服务可以深入了解情况并且磨练意志;而长期坚持做一项志愿服务活动,则可以体会到最纯粹的奉献精神_不应觉得活动无趣而回避,不应感到责任过重而放弃,不应嫌弃工作简单而敷衍,不应得到冷漠回应而动摇。

新的一年,希望能够继续坚持参加地铁志愿服务,坚守平凡的岗位。并且以身作则,以勇于奉献的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的志愿坚持,勤奋踏实的服务态度,以及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带领南洋青协开展更多有利于大学生,有助于社会群体的优质志愿服务活动!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