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爱心扶贫
当前位置: 首页 > 募捐项目 > 爱心扶贫 > 正文

云南省施甸县姚关镇孩子的爱心早餐计划

发布时间:2019-10-10

云南省施甸县姚关镇,是西安交通大学定点扶贫镇,也是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镇。这里的孩子多是家境贫寒的留守儿童,一顿营养丰富的早餐也是一种奢求。您的一份爱心,可以让一位饥饿的孩子腹中充盈,绘就精彩的人生。

目标金额:64.68万元

项目故事:

云南省施甸县姚关镇位于我国西南边陲,全镇80%的面积、60%的人口均分布于山区,是一个典型的山区农业镇,也是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镇和西安交通大学的定点扶贫镇。山路崎岖,但对这些生活在云南大山里的人们来说,生活之路却更加难行。

由于长期贫困,在姚关近半数幼儿都没有吃早餐的习惯,而那些吃早餐的孩子中,大多数也只能吃到营养平平的米线和饵丝,还有很多孩子拿着皱巴巴的五毛一块钱,钻进小卖部买包散发着刺激气味的辣条,就解决了自己的早餐。

施甸县姚关镇大岭岗幼儿园

施甸县姚关镇雷打树幼儿园

早上八点到十一点半的上课时间,这些正处于茁壮成长阶段的孩子们,却要在饥饿的煎熬中度过这段美好的学习时光。腹中的饥饿感,使得孩子们难以将注意力集中在课本上,加之原本就较为匮乏的教育资源,孩子们的学习成绩每况愈下,只能让家长们和老师们干着急。

施甸县姚关镇陡坡幼儿园

缺失的早餐带给孩子们的,不仅是身体发育中的不足,还有对书本学习兴趣的丧失。也使得他们逐渐失去了改变自己命运的机会——进入高等学府。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亲爱的爱心人士,让我们携起手来,捐滴成流,聚沙成塔,共同用爱去守护施甸的孩子们,为他们捐助一份爱心早餐,为他们走出大山、改变命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众筹说明:

捐赠金额

3.5元(一个孩子的一顿早餐)、17.5元(一个孩子一周的早餐)、77元(一个孩子一个月的早餐)、350元(一个孩子一学期的早餐)、700元(一个孩子一学年的早餐)。

资金用途

用于924名学生的营养早餐(山邑小学学前班38人,大乌邑小学学前班19人,陡坡幼儿园65人,瓦窑幼儿园61人,雷打树幼儿园26人,大岭岗幼儿园38人,中心幼儿园294人,富阳幼儿园200人,蒜园幼儿园183人)

捐赠鸣谢

1. 每个捐赠者都会获得电子证书一份;

2. 捐款一个孩子一个月早餐者,将会获得西安交通大学定制明信片一张;

3. 捐款一个孩子一个学期早餐者,将会获得西安交通大学定制书签一个。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