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志愿者风采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 > 志愿者风采展示 > 正文

【志愿服务,你我同行】管理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9

3月5日中午,管理学院组织研究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集中前往创新港惠园公寓进行义务打扫,为公寓公共环境改善奉献力量。

今年的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同时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继承和发扬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精神是当代青年成长成才的必修课,志愿服务活动是养成同学们参与公益事业的有效途径。在得知惠园公寓地下共享空间需要清理时,管理学院立即组织同学们报名,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

惠园公寓底下共享空间面积很大,而且目前尚未通水,也没有排水管道。为了高效完成“任务”,同学们进行分工和分组。几位男同学每人拎着一个水桶,从一楼房间接满水送到地下,其他同学则使用拖布进行清扫。同学们两三人一组,各负责一个单元的面积,热火朝天地干了起来。期间,送水的男同学们不停往返换水,积极做好“保障工作”。

人多力量大,经过半个多小时“奋战”,同学们将划定的区域认真清扫了一遍,看着干净明亮、焕然一新的房间,同学们露出了喜悦的笑容。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清洁了公寓共享空间,也温暖了同学们的内心。


文章来源:交大新闻网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