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爱心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爱心企业 > 正文

浙江馥莉慈善基金会

发布时间:2021-01-26

馥莉基金会全称“浙江馥莉慈善基金会”,由宏胜饮料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宗馥莉女士发起成立。馥莉基金会以“源始善心,馥为善行,至诚至意,如莉释馥”为宗旨,本着简单的慈善公益之心,以我们的首先作为,呼吁社会的关注与践行,让“有效公益”的概念渗透进中国社会公益,以“自强式”“传递式”“引路式”公益慈善理念为项目运作指南,努力改变慈善是对贫困者的怜悯和施舍的传统观点,帮助自助之人,鼓励善行延续,弘扬社会正能量,以馥莉慈善基金的善举形成引领,建立人人有善心的公益乐土。

为了提升中国食品制造装备、检测仪器的设计、开发和应用能力,提高中国制造业的国际竞争力。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食品安全领军人才及大量的卓越工程师,提升中国食品机械装备的设计应用能力和中国制造业的国际竞争力,保障食品安全。同时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开拓食品学科的建设,建成国际/国内高水平食品科学科研基地,2014年,浙江馥莉慈善基金会在我校捐资成立“馥莉食品装备工程与科学学院”(简称“食品装备学院”)并设立“馥莉教育基金”,累计捐赠金额达750余万元。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