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爱心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爱心企业 > 正文

唐仲英基金会

发布时间:2017-06-23

唐仲英基金会(又称唐氏基金会)是美籍华人唐仲英先生于1995年私人出资在美国成立的。主要包括唐仲英基金会(中国)、唐仲英基金会(美国)和唐氏中药研究基金会。唐仲英基金会(中国)与唐仲英基金会(美国)致力于教育、医疗和社区发展三大领域的资助活动;唐氏中药研究基金会旨在融合中西方技术与手段,应用于现代中药的研究开发,将中药这一中华民族的瑰宝推广到世界各地,造福社会。

唐仲英基金会秉持“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宗旨,在教育、医疗和公益事业等领域开展了广泛和卓有成效的资助活动。累计至今,基金会已在中国捐款数亿元人民币。多年来,唐仲英基金会向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4600余万元,有力支持了西安交通大学教学科研、师资建设、人才培养等各项事业开展。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