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爱心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爱心企业 > 正文

陕西必康制药

发布时间:2017-06-14

陕西必康制药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于1997年1月6日在商洛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李宗松,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中药材收购;大容量注射剂、小容量注射剂、片剂等。

为了鼓励广大优秀学生投身医学事业,进一步提升西安交通大学医学人才培养质量和综合实力,支持我校医学学科的建设和发展,2013年,陕西必康制药有限公司捐资1000万元设立西安交通大学必康医药研发基金,资助西安交通大学医学事业发展,医药人才培养,医药在研项目及基础性研究开发等。

项目实施以来,在校企合作中赢得广泛赞誉,对于双方进一步深挖合作潜能,做强中国医药事业具有重要影响。同时引领学生努力学习,顽强拼搏,争做优秀的医药事业接班人。

网站:http://www.sxbicon.com/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