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爱心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爱心企业 > 正文

招商银行

发布时间:2017-06-14

招商银行是中国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简称招行,成于1987年4月8日,由香港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创办,是中国内地规模第六大的银行、香港中资金融股的八行五保之一。总行设在深圳市福田区,2002年4月9日,招商银行A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2006年9月8日,招商银行开始在香港公开招股,发行约22亿股H股,集资200亿港元,并在9月22日于港交所上市。资本净额超过2900亿、资产总额超过4.4万亿。

为支持西安交通大学教育事业发展,招商银行在我校捐资设立“招商银行奖教金”,用于奖励我校学生工作系统优秀教职工,鼓励广大教职工爱生勤教,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网站:

http://www.cmbchina.com/

http://english.cmbchina.com/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