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关于抗击肺炎疫情接收捐赠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2-05

疫情发生以来,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联合交大附属医院、全球各地校友会以及校友关系发展部等校内有关单位,共同发起抗击疫情资金募捐活动。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响应,踊跃慷慨解囊。截至2月3日24时,基金会共接收捐赠7192笔,共计1,443,349.65元。其中,“思源悦捐网”众筹平台接收捐赠7146笔,共计1,214,878.15元;银行转账接收捐赠46笔,共计227471.5元(捐赠明细见附表)。

在接收善款的同时,我们在校友的支持下,积极采购医疗防护物资。但因疫情发展迅速等综合因素,防护物资极度紧缺,近期采购工作受到较大影响。为尽快让白衣天使和疫区校友感受到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爱,我们将根据疫情进展和国家有关规定,按照捐赠资金使用用途,竭尽全力加快资金的使用。我们保证每一笔善款都将被有效用于抗击疫情,每一分支出都清清楚楚,向社会公开,信息透明,接受您的监督。

感谢您的支持和信任!

捐赠数据持续更新中,如有信息错漏,欢迎联系指正!(联系人:尉老师15596889706)

注:由于部分善款为非实名捐赠,捐赠人栏信息是其所留网络名称。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2020年2月5日

附件【1.“守护天使,心系校友——交大人疫情救助基金”众筹项目捐赠芳名录((合计:1005112.56元).xlsx】已下载

附件【2.“上海校友会疫情救助基金”众筹项目捐赠芳名录(合计:110576.9).xlsx】已下载

附件【3.“医电校友会疫情救助基金”众筹项目捐赠芳名录(合计:100188.69元).xlsx】已下载

附件【4.疫情救助基金项目捐赠芳名录(合计:227471.5元).xlsx】已下载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