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二届“公益之星”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3

 为了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动,增强学生的公益意识、奉献意识,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和团队协作能力,结合本学期志愿者标兵评优颁奖活动,我校将举办“第二届公益之星”评选活动。活动将评选出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和奉献意识的个人或者团队,能够组织带动周围同学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公益之星”是为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动,增强学生的公益意识、奉献意识,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由教育基金会和校团委联合举办的公益类评选活动。活动将评选出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和奉献意识的个人或者团队,能够组织带动周围同学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丰富和传承饮水思源文化,造就具有知识渊博头脑和关爱社会的人文情怀的社会主义建设接班人。

二、评选对象

西安交大全体在校本科生及学校各公益类团队

三、报名时间

2019年10月13日0:00——2019年10月18日18:00

四、报名材料

1、个人组:

(1)《西安交通大学“公益之星”个人报名表》(见附件);

(2)个人相关材料

材料包括个人简要介绍,公益事迹介绍以及公益服务活动的心得体会,不少于800字。

(3)200字以内的网络宣传材料,附照片。

(4)相关公益活动照片,获奖证书,工时证明等支撑材料。

2、团队组:

(1)《西安交通大学“公益之星”团队报名表》(见附件);

(2)主要事迹材料

材料包括志愿服务项目简要介绍(200-300字),上一年度团队项目详细实施情况以及项目特色(1000字以上),团队未来发展规划(500字以上)。

(3)300字以内的网络宣传材料,附照片。

(4)相关公益活动照片,获奖证书,工时证明等支撑材料。

五、材料提交

报名个人(团队)或被推荐团队下载附件相应表格,按要求填写并提交《西安交通大学“公益之星”个人(团队)报名表》。电子版申请表(见附件)必须为word格式,并与其它支撑材料一并以压缩包发送至志愿服务指导中心邮箱xjtuzhiyuanzhe@163.com,压缩包命名格式为“公益之星评选+院系+个人/社团名称”。纸质版材料请提交至团委学生指导中心办公室。联系人:李康泽13892886719。

、评选环节

1、初赛环节

时间:2019年10月18日——2019年10月23日

材料参评标准:思想政治素质好,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态度端正,表现突出;长期开展志愿服务,服务业绩突出;事迹感人,真实有效,有重大突出表现。

2、网络投票环节:在总成绩中所占比重为20%。

时间:待定

网络投票相关通知请关注: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网站(http://www.ef.xjtu.edu.cn/)

微信公众号: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xjtujjh)

微信公众号:西安交大团委(xjtutuanwei)。

3、决赛环节

时间:待定

候选人及候选团队进行现场ppt展示和答辩,综合现场答辩得分(80%)和网络投票得分(20%)评选出“公益之星”。

七、奖励办法

1、“公益之星”优秀个人10名,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3000元;

2、“公益之星”优秀团队3个,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6000元。

附件【西安交通大学“公益之星”个人报名表.docx】已下载

附件【西安交通大学“公益之星”团队报名表.docx】已下载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