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交大爱心夏令营志愿者招募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1

 为增进与我校与捐赠单位的互动交流,圆梦青少年对大学的憧憬与向往,为交大培育未来的优秀招生对象,提升我校在社会的综合影响力。我会计划为捐赠人子女组织暑期大学游夏令营活动,学校教育基金会现面向学校所有在校大学生召集8-10名志愿者。

一、招募条件:

1.热爱学校,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对志愿者服务和公益事业感兴趣;

2.熟悉学校历史与文化,对陕西历史人文及各著名景区有一定认识;

3.热爱教育事业,善于和少年儿童进行交流互动;

4.参加过西迁博物馆及学校博物馆讲解的同学优先录取。

二、志愿者服务内容:

1.根据具体分工,负责协助夏令营各项议程活动安排;

2.负责协助夏令营带队老师维护小学生在校活动期间的安全与秩序;

3.在校活动期间,负责为学生介绍学校历史文化并进行互动。

三、活动时间:

2019年7月15—21日

四、报名事宜:

1.报名时间:2019年6月21日-7月5日

2.报名已发送电子邮件的形式至jijinhui@xjtu.edu.cn,报名表见附件。

3.报名后经面试后录用,签订协议,注册登记,并于活动结束后颁发《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志愿者证书》。

欢迎在校大学生踊跃报名,学校教育基金会本着“饮水思源,惠泽教学”的原则优先录取接受过各类社会捐赠项目的同学。

西安交大教育基金会

2019年6月21日

附件一: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夏令营志愿者报名表

附件【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夏令营志愿者报名表.docx】已下载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