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捐赠简讯|上银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捐资支持我校机械学院“HIWIN奖学金”

发布时间:2021-09-01

近日,上银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捐赠12万元,用于支持机械学院“HIWIN奖学金”。为提升中国制造技术的水平,上银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于2017年起在我校设立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HIWIN奖学金”,激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发展。该奖学金每年奖励机械工程学院学习成绩优异、品行端正、勤奋诚实、实践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的研究生和本科生各15名。截至目前,上银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已向我校捐赠121.8万元,有力支持了我校教育事业发展。

上银科技成立于1989年,为台湾最大的机械厂商,亦为全球线性传动领导品牌,於2009年6月正式於台湾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企业自行研发的产品从大型到微型的滚珠螺杆、线性滑轨、工业机器人等,广泛使用在生技医疗、半导体、光电、3C、自动化、精密工具机、节能、交通等产业,打破了日、德等国家长年垄断的精密机械市场。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