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组织关怀暖人心: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一行慰问退休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1-07-01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七一”前夕,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赵卫滨一行慰问教育基金会退休老党员张雨足,向他致以“七一”的节日问候,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向他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赵卫滨一行来到张雨足老同志家中,亲切询问老党员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与老党员促膝交谈,介绍了教育基金会目前的工作业绩以及下一步的发展规划,感谢老党员对基金会工作的持续关心和支持,祝愿他们幸福安康、健康长寿,希望老同志们能继续积极关注学校以及教育基金会的发展,为学校以及教育基金会的发展建言献策。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