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理事风采】教育基金会理事、西安交大附中校长訾艳阳获聘省政协参政议政人才库特聘专家

发布时间:2021-03-19

3月16日,陕西省政协教育科技委员会举行参政议政人才库特聘专家聘任仪式暨推动陕西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调研活动,教育基金会理事、西安交大附中校长訾艳阳获聘省政协参政议政人才库特聘专家。省政协主席韩勇会见专家并合影,省政协副主席李晓东出席并讲话,省政协教科委主任董小龙主持会议。

经省政协十二届五十三次主席会议研究同意,聘请来自经济、农业、教育、科技、医药、卫生等方面具有较高专业水平和较强社会影响力的92人为省政协参政议政人才库特聘专家。3月16日,教科委向19名受聘专家代表颁发聘书,并围绕推动我省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交流。訾艳阳校长作为基础教育代表参加聘任仪式,并在会上做了“聚焦四个环节推进学共体建设”的发言。

2019年以来,西安交大附中围绕“四轮驱动抓教改、四驾马车育英才”核心工作,聚焦评价体系建设、教师队伍建设、课程体系建设和课堂建设四个关键环节,全面改革创新。学校以学习共同体统揽教育教学改革,并于去年主办了第四届学习共同体全国教育峰会,来自全国各地的700余名教育专家、中小学教师参加峰会。学校的课程建设从思政学科和学科思政建设开始,开展系列研讨活动,督导课堂教学落实。同时,研发了多个学科校本教材,极大丰富了学校特色课程体系内容。得益于学校课堂教书育人主阵地的建设,学校的一批学共体领航教师正在成长,课堂教学也发生了明显变化,学习成了学生非常愉悦的求知体验。


文章来源:交大新闻网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