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名单公示】获得交大专属眼镜的师生名单

发布时间:2021-04-13

4月12日,教育基金会与校友企业陕西尼得克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的线上领取交大专属眼镜活动获得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支持,在此,我们对各位老师同学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


通过对捐赠名单进行梳理,去除未留下任何联系方式的捐赠名单,以手机号作为唯一识别标准,去除重复捐赠数据,最终确认符合活动规则且获得配镜资格的师生数量为675名,现将675名获得配镜资格的师生名单予以公布。

名单如下,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查看。

(675名获得配镜资格的师生名单二维码)

同时我们也将活动期间(4月12日14:00—18:00)参与捐赠的全体师生名单公布如下,感谢大家积极参与本次活动,详细名单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

undefined

(活动期间参与捐赠的全体师生名单二维码)

注:活动期间共有1031人次参与捐赠,其中109人次未填写任何信息,有联系方式的922人次中有247人次手机号码重复,我们已去重处理。如同一捐赠人用不同手机号进行捐赠,则配镜资格只有一个,不可重复获得,特此说明。


再次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的关注与支持,后续我们也将持续推出形式多样的福利活动,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关注“西安交大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和参与活动。


如对本次活动有任何疑问请联系: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孙老师:029-82668198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期待您的持续关注!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