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见字如面 纸短情长】基金会成立15周年祝福之校友篇

发布时间:2021-04-07

一群人,做一件有意义的事。

——XJTUEF

饮水不忘思源

广大校友不忘母校培育之恩

用感恩之行给予母校无限关怀

为百年交大广袤的画卷增添温暖的底色

2021年,适值基金会成立15周年之际

广大校友纷纷向我会送上周年祝福

表达对学校及基金会的祝福与期望


西安交大校友、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桂生悦:

感恩与奋进!愿所有的交大人都为基金会的发展和进步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undefined

西安交大校友、陕西国运慈善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李健:

首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成立15周年。15年来,基金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成为了西北地区最大最强最有影响力的基金会。

按照国际惯例,大学的资金来源有三大块,收入、政府拨款和社会捐赠,世界著名大学的社会捐赠甚至已占资金来源的一半以上。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虽然已经取得了很大成绩,但距世界前列还有较大差距,仍然有很大的成长空间。

按社会慈善事业的发展规律,在人均财富达到一定水平后,社会捐赠会进入快速发展期,中国大陆,就即将迎来社会捐赠和社会组织爆发式增长的拐点。我们相信,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未来肯定会发展得更快更大,今天站在西北慈善事业的最高点,未来可以站在全国高校的最高点,全国的最高点。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未来可期!


西安交大校友、陕西方直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韩西武

铁打的学校,流水的学生,交大基金会是捐款人的家。


西安交大校友、小天使控股集团董事长李明磊:

致敬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十五年征程岁月,十五年砥砺发展。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孜孜不倦以支持西安交通大学教育事业发展,不负使命与宗旨,不负责任与担当。

忆往昔,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紧随西安交通大学时代发展的步伐,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资助教学,改善教学设施;资助科研,助力学术发展;支持科技创新,为教育事业尽添福祉。

展未来,值此十五周年之际,希冀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能够秉承其立会之核心宗旨,发挥其多年积淀之宝贵经验,以更宽广的胸怀、敢于承担社会责任,以优质的服务,积极促成更多的校企强强联合,助力社会、交大、企业三方之事业协同发展。

“士不可不弘毅,任重而道远”,十五年辉煌发展,立足新起点,踏上新征程,展望新未来!小天使控股集团也将继续肩负起社会责任与担当,携手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合力奋斗,再创辉煌!


1981级电气学院校友刘杨:

希望交大的莘莘学子们,传承好爱国奋斗,无私奉献的西迁精神,努力学习,不负韶华!

1997级校友陈起儒:

饮水思源,难忘母校的培养。过去,我辈以母校骄傲,现在以及未来,我辈为母校争光!

2004级校友王文俊:

当年上学时母校给我资助,毕业后我要回报母校。

2004级人居学院校友于江明:

一分钱十分爱,加油,母校!

2007级医学部校友南冠君:

我曾是第一批宗濂书院的学生,虽然捐赠金额较少,但还是希望能够助力我深爱的宗濂书院的学生。

2008级机械工程学院校友凌天翔: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饮水思源,微薄之力,愿母校越来越好。

2009级管理学院校友秋波:

祝福交大越办越好,创新港筑巢引凤,必将枝繁叶茂,桃李满天下。

2010级管理学院校友朱裕华:

叶茂根深,风清华香。朱门兰馨,家裕才英。钟灵毓秀,锦上雍荣。春风化雨,亲恩永记。

经金学院校友李潇:

有幸认识三届施甸支教团的成员和思源悦捐的创始人,虽然自己没能去施甸支教,但他们带着我未完成的梦想在踏实地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为他们感到自豪!

范勇、刘成焱校友伉俪:

饮水思源,与母校缘定三生,昔日幸得吾交栽培,今日感恩祝福。仙人交新港再起航,饮水思源续华章!


征程十五载

砥砺再出发

每一份祝福

是对基金会的信任

也是沉甸甸的责任

感谢每一位校友的信任与陪伴

未来路上,我们继续携手同行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