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献礼125校庆】校友爱心捐赠,为母校庆生

发布时间:2021-04-08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交通大学自诞生之日起就与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的襄助紧密联系在一起。“饮水思源”的精神品质流淌在每一位交大人的血脉中,激励着一代代交大人爱国奋斗、奋勇前行。

125年来,广大校友感恩反哺,回馈母校;社会各界贤达心系交大,踊跃捐资助学,极大地支持了学校事业发展。在125周年校庆之际,学校又陆续收到了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慷慨捐资,总价值超1.3亿元。

同时,还有2800多名校友通过教育基金会众筹平台“思源悦捐网”向学校捐赠总计280万元,助力母校发展。其中有年近花甲的老党员不忘初心,有走向工作岗位的有志青年心系家国,有默默奉献的爱心人士不留姓名……

在举校上下共同为母校庆生的晚会现场,郑庆华副校长为到场的捐赠人代表薛勇科校友、李健校友、杭州瑞盟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徐正红老师、段炜校友、樊鑫校友、王慧颖校友颁发捐赠纪念铭牌,感谢他们的爱心与支持。

饮水思源,兴学强国,是西安交通大学历经百年风雨沉淀出的精神品质和矢志追求,是百余年来一代代交大人胸怀国家、接续奋斗的生动写照。新征程,新使命,让我们伴爱同行,同心协契,再创辉煌!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