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思源悦捐与您一起回顾我们共同度过的2020

发布时间:2021-02-03

我们

用善意氤氲成光

照亮希望的天空

每一个献出爱心的你

都在让“仙交”变得更好

让社会变得更加温暖

扫描下方二维码

查收【思源悦捐与您共同度过的2020】


思源悦捐网于2017年正式上线,是由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开发建立、管理的开放式网络众筹服务平台,由思源悦捐工作室负责日常运行和维护。自思源悦捐网上线以来,先后设立各类项目69项,涵盖基础设施、校园文化、圆梦助学、疾病救助、扶贫救灾、环境保护等多个类型,从多角度为交大发展募集资金,筹集资金全部用于支持西安交通大学教育事业发展。

思源悦捐网作为西安交通大学与社会公益事业链接的重要渠道之一,成立三年来,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解除后顾之忧、为在疾病面前坚强抗争的交大学子送去希望、为学生的对外交流插上翅膀、为贫困地区的人们带去帮扶、为西迁博物馆的建设维护提供支持、为学校的基础设施添砖加瓦、为创新港的蓬勃发展吸收力量、为校园文化建设增光添彩……这些工作充分展现了西安交大“扎根西部、服务国家、世界一流”的办学定位,时刻体现出交大人“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和“为世界之光”的责任担当。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