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仲英书院完成2020年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评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9

近日,仲英书院采用线上评审方式,邀请唐仲英基金会指导老师、班主任代表、学生代表和书院领导及相关辅导员共同组成评审组,对申报2020年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的学生进行评审。经过个人申请、书院审核、线上面试、评审组综合评议、公示等环节,最终12位学生获得2020年唐仲英德育奖学金。

唐仲英德育奖学金在唐仲英先生的大力支持下设立,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热心公益的优秀大学生,旨在增强青年学生“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责任感,并带动身边的人积极投身公益,助人为乐,回馈社会。自西安交通大学设立唐仲英德育奖学金以来,累计资助120余名仲英学子。唐仲英先生热心公益、关怀学生,这感染着一届届仲英学子,他们决心用自己的切身感悟和实际行动影响更多的人。

电类943班学生杜文杰说:“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我真正体会到了用心种下一颗种子,收获的将是几份爱的果实。唐仲英先生对中国教育的贡献和对莘莘学子的关怀,极大地鼓舞了我,我要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帮助别人。

电类931班学生彭宣尧说:在日常生活中,感受到许多来自老师和同学的爱心。这让我感到十分的温暖和感动,常怀感恩之心;这也更加坚定了奉献自己的爱心,并且在日常的生活中积极地帮助他人。

电类927班学生张金喆结合自己的志愿活动说,我加入唐仲英爱心社这个温暖有爱的大家庭,参加了脑部医院、书包守卫者、血车进校园、省图志愿者、血战志愿者等志愿活动,我们志愿者给孩子们带去了温暖与喜悦,自己也感受到了唐社大家庭的温馨。

电类921班学生王唯晓说:现在网络上有很多消极的言论,很容易让人迷失在冷漠的假象中,但在志愿服务的实践中,我看到了这个世界温暖而美好的模样,这个世界上的某一处、某些人,因为我的一点努力更美好了,这个世界也像我们期望的那样前进了。申请唐仲英奖学金是为了更好地激励自己不忘初心,勤奋学习,与此同时不断为社会做出贡献,加入唐仲英爱心社,参加更加丰富有意义的社会服务活动,不断锤炼自己。

内容来源:交大新闻网

文字:仲英书院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