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首部宣传片《思源致远》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20-04-08

124年,岁月淘漉而历久弥新;124年,几经风雨而弦歌不辍。124年,薪火传承砥砺奋进;124年,栉风沐雨春华秋实。124年,跨越三个世纪的交大,见证了社会各界兴学襄教的无私义举;124年,饮水思源的优秀品质在交大人中代代相传生生不息。今天,西安交通大学迎来124周年华诞,教育基金会隆重推出首部宣传片《思源致远》,献给关心和支持西安交通大学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组织及全球校友。

点滴捐赠,承载深情,感谢您对仙交的拳拳爱心和鼎力襄助。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将始终秉承“饮水思源 惠教泽学”的理念,搭建大学与社会各界共荣互惠的爱心桥梁,助力仙交创建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新使命,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期待与您继续携手同行,共创仙交精彩华章!

此刻,无论你身处何方,无论你去往何处,让我们一起说出对仙交的祝福,祝愿仙交生日快乐!明天更美好!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