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交大公益人——校友篇】校友企业宝护&通大知识产权公司第三批爱心物资顺利抵达

发布时间:2020-03-13

在学校复工之际

校友企业宝护&通大知识产权公司

用爱作为动力

继续捐赠爱心物资

全力支援母校战“疫”

教育基金会接受捐赠物资

3月13日,宝护&通大知识产权公司捐赠的第三批防疫物资——8680只医用口罩送到教育基金会,项目部部长毛珊携同事代表学校接受捐赠。按照捐赠人意愿,基金会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将防疫物资送至有关单位。

捐赠物资发放至有关单位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校友企业宝护&通大知识产权公司全力支持母校疫情防控,2月20日,宝护&通大知识产权公司向母校捐赠30000副pvc医用手套;2月27日,第二批防疫物资顺利送达,包括400个护目镜和200个隔离面罩。目前,所有爱心物资均已发放至我校附属医院及相关单位。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学校已经全面复工,教育基金会将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总体要求,继续筹资筹物,汇聚社会资源,全力为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好保障,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我们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温暖的春日即将如期到来。

公司简介:

宝护&通大知识产权创建于1985年,隶属于巡洋舰控股公司,前身为西安交通大学专利事务所,专注于服务西安交通大学,三十五年来,公司在知识产权领域的技术实力、从业经验、法律功底方面,培养和造就了一大批优秀的人才。

成立至今,公司宝护&通大知识产权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全国优秀专利服务机构”称号,国家专利文献服务网点,中国知识产权报社“二星代理机构”,陕西省重大经济活动知识产权分析评议机构。在2019年前三季度,宝护&通大的全国发明授权量排名第16。另外,宝护&通大代理的专利中,共计32项获得中国专利奖,其中获得金奖2项,优秀奖30项。西安交通大学累计获得中国专利奖优秀奖11项,全部由该公司代理。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