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医学部举行“瑞沃德基础医学明德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16

12月13日上午,医学部在基础医学院会议室举行“瑞沃德基础医学明德奖学金”颁奖仪式。深圳瑞沃德生命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许才、西安区经理裴佳霖,医学部党工委组织员李超,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蒲伟、副院长霍福权,医学部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杨亚萍以及“瑞沃德基础医学明德奖学金”获奖同学参加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李超主持。

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蒲伟宣读表彰决定,许才总监、李超组织员、霍福权副院长、裴佳霖经理为获奖学生颁奖。路凯凯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

许才总监在讲话中谈到,西安交通大学是首批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的著名高校,双方的合作也为公司搭建了很高的平台。他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努力成为为社会做出贡献的优秀医学人才。

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蒲伟和副院长霍福全分别讲话,他们对深圳市瑞沃德生命科技有限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勉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医学人才。

李超组织员代表医学部讲话,他首先简要介绍了我校医学教育的发展历程和学校改革发展特别是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的建设情况,同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勇攀医学高峰,最后他对深圳市瑞沃德生命科技有限公司的事业发展及与医学部的合作给予良好的祝愿。

 

来源:交大新闻网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