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受助学生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12

1月11日晚,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代表李家华总监来访西安交大,出席2018-2019学年“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奖学金”颁奖仪式,并考察了部分受资助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彭康书院院务主任叶明,学工部副部长李新安,学生处副处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王欢等出席会议。

2017年,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与学校签订奖助学金捐赠协议书,向学校捐赠100万元,每年资助73名学生每人人民币6000元,并支持他们开展爱心公益活动。本学年从获得助学金的学生中,评选出24名表现突出同学各获得奖学金人民币2000元。

王欢向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会对西安交大学子的资助表达诚挚谢意,对其坚持积极践行“育才树人、科教兴国”的理念表达崇高的敬意。她介绍了交大的学生资助工作情况,鼓励所有获奖获助的同学再接再厉,报效祖国,服务人民。

李家华与参会教师代表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发纪念证书,并阐述了郭氏基金通过支持教育来回馈社会的美好意愿,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鹏程万里,在发展事业的同时常怀感恩之心,与师长、母校多多联系,将这份情缘和爱心传递下去。

仲英书院的获奖学生杜学峰代表所有同学向新鸿基郭氏基金会表示感谢,以“爱国奋斗”的西迁精神内涵与所有同学共勉。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