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陕西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来校开展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8

12月12日下午,陕西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来到西安交大,与党外代表人士、材料学院刘刚教授开展联谊活动。陕西省纪委秘书长尤磊,西安交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军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定红陪同。

王兴宁书记一行来到交大西迁博物馆,参观西迁精神图片实物展,听取学校从南洋公学创办、崛起、西迁到新时代建设的发展历程,高度评价以“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奋斗”为主要内涵的西迁精神,希望西安交大全体师生要传承发扬好西迁精神,积极投身学校“双一流”建设,积极投身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建设,积极投身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发展。

在金属材料强度国家重点实验室,刘刚教授介绍了实验室人才队伍、研究方向等内容,材料学院院长单智伟介绍了实验室的管理情况、重点实验设备及相关实验成果。王兴宁书记鼓励广大知识分子积极创新,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

在谈心交流中,刘刚教授介绍了自己的教学科研工作及近期研究成果,并表示作为一线教师和党外知识分子一员,对省委及王兴宁书记的关心感到非常温暖。王兴宁书记表示,此次走进交大,一是学习感受交大的历史文化,二是调研了解刘刚教授工作、生活中的困难、问题和建议,三是欢迎刘刚教授就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建议。王兴宁书记还就科技工作者技术入股和科学成果转化等问题与刘刚教授交流探讨。他表示,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系,与西安交大联合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合作。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