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首届“激智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17

11月14日下午,西安交大首届“激智奖学金”颁奖仪式在钱学森图书馆星空报告厅举行。宁波激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资深副总裁唐海江、人力资源总监俞瑛,西安交大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赵卫滨、学生处副处长王欢等出席颁奖仪式,激智奖学金管理委员会秘书长兰广利主持仪式。

激智奖学金管理委员会委员、人居学院李旭祥教授表示,希望获奖同学坚持理想,继续努力,心怀感恩,牢记责任和使命。

由王欢宣读学校的表彰决定后,唐海江校友、李旭祥教授及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严红昌、人居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新轲、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沈人杰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建筑62班郑睿、硕7130班孙利娟、博1642班陈升代表获奖同学表达了对宁波激智科技股份公司以及交大的诚挚谢意,并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科研经历。

唐海江校友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经历,作为交大的校友,他感谢学校的支持,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成为时代的“弄潮儿”。

赵卫滨秘书长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秉承校友精神,成为杰出人才,为交大争光。同时感谢各学院为激智奖学金的设立给予的支持和努力。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