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娱乐+公益|“玩”着做公益

发布时间:2018-11-16

由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西安交通大学励志书院、西安交通大学军事教研室主办,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军事爱好者协会承办,水弹联盟和西安煊翼体育倾情赞助的真人CS对抗赛,于11月11日下午两点在西安交通大学东南操场上举行。

微信图片_20181112082914

由我会主导的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为了让在校大学生紧张学习之余放松身心,还有其特殊的意义,即积极探索“玩”与公益相结合的新模式。

活动现场,我们放置了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公众号二维码,凡是扫码二维码,为基金会发起的社会公益项目进行捐赠,获得电子版捐赠证书,凭借此证书前往水弹联盟和西安煊翼体育场体验Wargame运动,最高可享六折优惠。

此次发起的两个募捐项目,从施甸孩子们最本质最迫切的需求出发,致力于凝聚社会爱心力量为孩子们购买书籍与课桌椅。通过这个活动,改善贫困地区的学习条件。

我们想向大家传递这样的理念:公益并不遥远,而是渗透在我们生活的点滴中,在娱乐中也可以做公益。同时,通过这个活动,我们也希望学生们走出网络,走向自然,锻炼强健体魄,提高军事思想意识。

据了解,Wargame是一种野战竞技游戏,最早源自美国中西部,至今已有40年历史。由于这种游戏不单止是业余爱好者的野外活动,同时又是一个体验个人意志和素质的机会。在短短的几年间,这种另类而又特别的游戏便迅速遍布全世界,得到了许多年轻人的喜爱。许多大、中、小型企业更是以此为目标,积极参与和组织各项野战活动,透过这种游戏,引导和启发员工发挥自身潜能,以此提高企业生存能力和竞争力。

微信图片_20181112082846

此次活动,吸引了西安电视台、西安教育电视台、华商网等多家校外媒体参与报道。

媒体图片

这次活动只是一场预热赛,现在各大高校的军事爱好者都很热衷于与此项运动,未来有可能举办成陕西省高校联赛,甚至全国性的高校联赛,吸引更多的军事爱好者参与公益、参与比赛。

具体捐赠活动流程示意图:

1542186258(1)

363220049709074098

TGI汉武雄风野战基地

地址:汉城湖公园尚武桥北200米

148991601595119587

水弹联盟

地址:昆明路十四号桥西化厂内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