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深圳威迈斯电源有限公司“英才奖学金”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30

10月29日下午,英才奖学金捐赠仪式在电气工程学院北会议室举行。深圳威迈斯电源有限公司(深圳威迈斯)向我校捐资15万设立奖学金项目。深圳威迈斯副总裁冯颖盈、软件部经理郑必伟、人力资源部张严,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杨旭、工业自动化系主任卓放、电力电子与新能源研究中心主任刘进军、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赵卫滨及电气学院师生代表出席捐赠仪式。卓放主任主持仪式。

DSC_9446_副本

杨旭副院长首先向深圳威迈斯对学院慷慨捐赠表示衷心感谢。深圳威迈斯是我校杰出校友创办的企业。多年来,与学院保持着良好的密切合作,积极支持学院事业发展。这次再度出资助学,奖励学习优异的交大学子,期望在校学子发奋学习,全面发展,为行业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才智,同时心怀感恩,饮水思源,以仁爱之心回馈社会。

冯颖盈副总裁表示,西安交大作为中国电力电子行业人才的摇篮,多年来贡献卓越,深圳威迈斯作为校友创办的民营企业,对学校充满了倾慕与亲近之情。此次通过设立奖学金,希望能为国家电力电子产业的发展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作出企业绵薄贡献,期望交大学子们学有所成。

DSC_9497_副本

会上,冯颖盈副总裁向电气学院赠送捐赠支票,刘进军教授代表学校为冯颖盈副总裁颁发了捐赠纪念铭牌。

深圳威迈斯电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8月18日,公司获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是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解决方案的提供商,致力于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此次,深圳威迈斯捐资15万元在西安交通大学设立“英才奖学金”,以表彰和奖励电气工程学院品学兼优的学生。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