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与新网银行举行捐赠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09-26

9月25日上午,新网银行捐赠仪式在软件学院A112会议室举行。四川新网银行向西安交通大学捐资3万元设立“新网银行奖学金”。新网银行首席信息官李秀生、人力行政总监杨樊、招聘主管张伟达、开发专家王月超校友,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常务副院长曾明、副院长金莉、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赵卫滨及相关人员出席捐赠仪式。金莉副院长主持捐赠仪式。

DSC_1_副本

捐赠仪式上,教育基金会赵卫滨秘书长首先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和教育基金会的发展概况并表示教育事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此番感谢新网银行的大力支持,相信此次的合作仅是开端,日后双方可以有更多更深入的互动。

随后,新网银行首席信息官李秀生介绍了新网银行的发展情况。新网银行是全国第三家、同时也是中西部首家互联网银行,近年来发展迅速,在多项新兴技术的开发利用中取得了巨大成果。希望双方能够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培养更多人才。

金莉副院长代表学院感谢新网银行的支持。希望能与企业之间在科研等领域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共同培养互联网金融人才。

四川新网银行成立于2016年12月27日,注册资本30亿元,由新希望集团、小米、红旗连锁等股东发起设立。新网银行是新一代互联网银行,是继腾讯微众银行、阿里网商银行之后全国第三家、同时也是中西部首家互联网银行。此次,新网银行捐资3万元在西安交通大学设立“新网银行奖学金”,以表彰和奖励软件学院、电信学院品学兼优的学生。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