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交大捷报】全球首家!西安交大法学院获得QS五星级法学院国际认证!

发布时间:2018-08-05

日前,世界权威认证机构QS全球教育集团(Quacquarelli Symonds)正式宣布:通过独立而详实的数据收集以及对相关数据表现的客观分析,认定西安交通大学法学院获得五星级法学院的国际认证。

这是QS也是世界上首次开展的法学院星级认证。

QS星级评估由QS全球教育集团负责,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促进全球教育发展。

QS之星世界一流法学院评估认证体系是由QS进行独立和详实的数据搜集整理并按照世界一流法学院的评估标准进行评估。

评估指标:

■研究成果

■师生比

■学生录取率

■学生就业能力

■学生满意度

■校园设施

■国际学生

■国际国内认证业绩等

QS Stars评估结果显示,西安交大法学院在评估中整体表现突出,获得综合五星的优异成绩。

据了解,2016年4月,西安交大管理学院荣获QS Stars国际商学院五星级认证,这是中国商学院中获得的第一个五星级认证。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