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交大捷报】西安交大教育基金会理事陈宏及多名校友入选西商大会名单

发布时间:2018-07-02

6月29日至7月1日,为期三天的第二届世界西商大会在陕西大剧院、曲江W酒店举行。大会邀请了国内外在西安出生、求学、工作、投资和生活过的各界精英,世界500强企业及央企、民企高管,海内外各地商协会代表,“一带一路”沿线相关国家驻华使领馆代表,国内外友好城市代表,知名专家学者等1300余人参加。

本届大会以“新时代新西安新西商”为主题,为展示新时代西商形象,将对促进西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引领性贡献的个人和机构进行颁奖表彰,颁发“最具影响力西商”、“杰出西商”等多个奖项。我校教育基金会理事陈宏及多名企业家校友入选。

当选“最具影响力西商”的校友有:陈宏,西安交大教育基金会理事,汉能投资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西安市政府经济顾问,毕业于西交大计算机专业;邢玉民,思安控股集团董事长,西安市政府信息化咨询专家,毕业于西交大能动学院;余建军,喜马拉雅FM联合创始人兼联席CEO,毕业于西交大力学专业;孙茵,天朗控股集团董事长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

当选“杰出西商”的校友有:肖胜利,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毕业于西交大无线电系元件与材料专业;仇建平,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毕业于机械铸造专业;王文斌,陕西斯瑞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毕业于金属材料与热处理专业;陈高志,陕西亿杰控股集团董事长,西安交大首届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毕业。

他们曾经是书海求学的莘莘学子,现在是商场纵横的杰出企业家。他们以母校西安交大为傲,同时也让西安交大引以为豪。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