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西安交大在多项世界大学排名中位次攀升

发布时间:2018-06-14

近日,QS2019世界大学排名、CWUR2018世界大学排名、路透社“TOP75亚洲最具创新力大学”榜单先后公布。西安交通大学在这三个排名中较上一年均有不同程度的上升,发展势头强劲。

 

在侧重学术声誉的QS2019世界大学排名中,西安交通大学位列世界第313名,较上一年上升31名,在中国大陆高校排名第13位;在侧重论文产出质量的CWUR2018世界大学排名中,西安交通大学位列世界第265名,较上一年上升83名,在中国大陆高校排名第10位;在侧重科研产出质量的路透社“TOP75亚洲最具创新力大学”榜单中,西安交通大学位列亚洲第53位,较上一年上升9位,在中国大陆高校中排名第14位。尽管这三个排名的指标体系侧重点不同,但学校排名均呈明显上升趋势,说明学校“双一流”建设已初见成效。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师生员工当继续以昂扬奋进的工作状态,以实际行动践行“西迁精神”,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推动学科水平提升,助力学校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