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交大动态】西迁精神纪念馆施工紧锣密鼓 加快推进内涵建设

发布时间:2018-05-26

5月25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张迈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军武来到西迁精神纪念馆建设工地,现场办公检查工程进度,落实推动内涵建设。张迈曾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统一共识,保证工程质量、加快建设进度、注重艺术设计;凝聚力量、汇聚资源,展现历史溯源、突出交大文化、弘扬西迁精神,以建设“交大新文化坐标”为目标,将西迁精神纪念馆建设成一流的爱校爱国教育基地,弘扬、宣传以交大西迁人为代表的一代知识分子爱国、奋斗的家国情怀与使命担当。

西迁精神纪念馆将成为展现西安交通大学悠久历史、优良传统、办学成果、大学文化的重要窗口,集中呈现交大西迁历程和西迁精神的展示平台,兼具备陈列、展示、收藏、研究、教育、传承、公共服务等功能。学校相关单位通力合作,以时间节点为坐标,落实西迁精神纪念馆任务要求。

西迁精神纪念馆的建设获得西安交大师生校友、社会人士的热切关注与支持,大家希望早日参观西迁精神纪念馆,在这里寻根,在这里感受腾飞的交大。

西迁精神纪念馆位于兴庆校区南门东侧,承建单位陕西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中。目前,项目桩基施工全部完成,基础施工正在争分多秒进行中,计划于6月初开始吊装主体钢结构,预计8月底完成工程建设。

党、校办,党委宣传部、档案馆、博物馆、规划与基建管理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