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进军创新港】教育基金会积极为创新港建设筹划募捐项目

发布时间:2018-05-28

暮春去盛夏来,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科创基地项目主体工程已经全部封顶,预计2018年底,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科创基地建设项目将整体竣工。一个来自西部的“智慧学镇”,一座中国的“科技硅谷”,一座即将腾飞的“创新之港”,创新港即将开启新的征程,秉承交大精神、展现交大担当,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创新港发挥以西安交大为代表的区域科教资源优势,搭建合作转移创新成果的高效平台,打造具备科技资源“吞吐”能力的创新“港口”。先期建设“科创基地”、“智慧学镇”等试验区,并逐渐推广试验成果,辐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最终建成“政校企社、产学研创”为一体的创新港区。作为一个人才聚集的科学高地、一颗丝绸之路起点的闪亮明珠、一抹三秦大地的艳丽风景、一张中国西部的靓丽名片,创新港的建设不仅仅是西安交通大学建设发展历史性的一步,也是中国西部科技创新发展的重要历史性机遇。

作为创新港建设的坚实后盾,基金会全体人员配合创新港建设,积极筹划项目,为创新港各项建设努力募集资金。基金会经过多次实地调研,征询校友、专家建议等一系列学习研究之后,特别是在创新港办公室、公司及相关部门的协助下,已策划出6大类,27项捐赠项目。募捐项目范围包括了:创新港学生资助、创新港师资建设、创新港学科发展建设、创新港创新平台建设、创新港基础设施及绿化建设、创新港创新创业支持。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创新港建设,是西安交通大学在西迁精神的再次彰显,期待携手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创新港的顺利运行贡献力量!请相信,您的每一份支持,都会转化为我们前进的不竭动力;您的每一点爱心,都将浇灌出一个个改变明天的创新成果!

建设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肩负兴学强国交大梦,助力“三个陕西”梦,融入民族复兴中国梦,我们阔步前行。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